第二代Apple TV成绝唱!已被苹果列为过时产品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7-03-02/15:43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2日消息,众所周知,随着科学技术的迅猛发展,各种产品的更新换代也是越来越快,显然在时代潮流的推动下,各类电子产品的功能亦是不断扩展。其实这也不难理解,科技江湖本就应该推陈出新,快人一步,但就是可惜了那些曾被誉为经典的电子产品。近日,苹果公司更新过时产品和停产产品名单,其中2010 年发布的第二代 Apple TV竟赫然在列。

    1

    据了解,第二代 Apple TV是该系列产品中首款采用黑色紧身机身设计,并搭配铝合金遥控器的产品。说实话,第二代 Apple TV的亮相也着实够惊艳,更与 2007 年发布的第一代 Apple TV 形成了强烈的对比。

    但正所谓,“花无百日红”,既然第二代Apple TV能够成功取代第一代产品,这也将意味着Apple TV 2G也有被替换的那一天。果不其然,苹果公司2012年发布运行 A5 芯片的 Apple TV 3G 之后,第二代Apple TV就被停止销售。

    目前,在美国和土耳其官网上,第二代Apple TV都被列为“过时产品”而在其他国家和地区,第二代Apple TV则被定义为“停产产品”。需要指出的是,过时产品是指那些已经停止生产5-7年的产品,而所谓的停产产品则指那些已经停产7年以上的产品。这也就是说,第二代Apple TV将成绝唱,是时候和它说再见了!

    事实上,在这更新转变飞快的时代,电子设备辞旧迎新亦是避免不了的,就是不知道,今年我们还将会与哪些经典的苹果产品say goodbye。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