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 Rift要支持苹果Mac?预计未来半年内不太可能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冯娜   2017-03-02/17:00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2日消息,众所周知,尽管如今的VR市场发展态势良好,但是从整体上来说,大多数VR设备还存在很多问题:比如需要依赖智能手机,或者又必须连接游戏机,否则就是不能支持某个平台,而对于平台的要求则是其中最显著的问题。近日,Facebook表示未来或将实现Rift系统与苹果Mac电脑的兼容,以让Rift头盔支持Mac。

    QQ截图20170302115132

    2014年,Facebook以24亿美元收购Oculus,因为Facebook CEO扎克伯格认为VR可以为线上通信提供更丰富的方式。近日,有消息称,Oculus 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奈特·米切尔(Nate Mitchell)在接受外媒 TechCrunch 采访的时候谈到了 Oculus Rift 的未来,他表示,尽管加入对 Mac 的支持是他们希望实现的事情,但不是现在。

    QQ截图20170302170015

    米切尔表示,虽然他很希望自家的虚拟现实头戴设备能够支持Mac,但是事实上支持 Mac 仍然是一件非常遥远的事情,甚至这件工作都还没列入未来六个月的路线图中。据了解,Oculus 公司将会花费很长一段时间继续讨论在Oculus Rift中支持Mac的事情,而这也需要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才能够为Mac用户提供出色的虚拟现实体验。

    事实上,早期版本的Oculus Rift的确能够跟一些高端Mac机型配合工作,但是在产品开发期间,Oculus不得不将支持Mac的工作丢到一边,他们需要专注于Windows设备的适配工作。去年,Oculus 公司的一位创始人帕尔默·拉奇曾表示Oculus Rift不会提供Mac支持,除非苹果推出更好的电脑产品。不过现如今看来,还真是说不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