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LG VR头显亮相MWC 2017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03-03/14:55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3日消息,MWC 2017大会上LG推出了其与HTC Vive专属的Valve合作并采用了Valve的SteamVR追踪技术打造的LG VR头戴设备——全新的LG VR原型机LG HMD Prototype。

    b36b29f2eebfa9f_w640_h427

    据悉,LG VR头盔从外观上看和索尼的PS VR很像,不过在重量上比它重一点,但与同门所出的HTC Vive相比就轻了许多。在硬件配置上,LG VR配备AMOLED面板与1440x1280分辨率AMOLED面板,采用菲涅尔式折射透镜镜头,使其具有更好的对比度;单眼90赫兹的刷新率,具有110度的视野。

    另外,眼镜里面还采用了多种传感器,眼镜正面偏下方内置了摄像头,用来在体验VR时候捕捉画面。值得一提的是LG VR没有任何集成耳机,不过它右边头带内有一个内置的3.5mm耳机插孔,可采用外接耳机来体验。

    ceb159b3113c9fa_w640_h427

    有意思的是LG VR头显采用一个舒适的软垫头带和一个可以拉动的屏幕,如果你想要回到“现实世界”,只需要将面前的头盔眼镜全部拉上去卡住就行。此外,由于同HTC Vive一样采用同样的Valv "Viper"平台技术,因此全新LG VR原型机也采用PC游戏巨头拥有的平台——SteamVR,且使用了Valve的定位基站,其激光发射器可以扫描房间和地面以建成耳机和控制器的光学传感器,以知道体验者在哪里,所以你可以在房间里走来走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