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 2017家电博览会明日开幕:这些亮点值得期待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冯娜   2017-03-08/15:35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8日消息,众所周知,全球家用电器与消费电子行业盛宴——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将于明日(3月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作为享誉全球的家电及消费电子展,每届家博会都会吸引国内外众多家电巨头同台竞技,也可谓是家电领域的一件大事。

    QQ截图20170308152941_副本

    随着今年2017上海家博会日益临近,各大参展品牌也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准备阶段,各国内外家电及家居企业也将会悉数亮相,为消费者展示各类创新智能家电成果,每年都会带来各种奇特、创意、智能的新品应用,而今年更是不例外。据悉,目前各企业已经进驻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准备就绪,那此次将会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企业及亮点呢?

    据了解,海尔今年的主题或许将与智能息息相关,海尔此前就研发并推出了首个专为智慧家庭定制的生态操作系统——UhomeOS,据说此次展会将对其升级。不仅如此,海尔还推出了全球首个场景式的智慧家庭体验店,该体验店内,厨房、客厅、浴室等多个空间都实现了互联互通,用户可通过一面镜子,在化妆的同时浏览天气预报并能够控制热水器水温等等。

    QQ截图20170308153018_副本

    不仅是海尔,核心技术始终是驱动每个行业进步的源泉和为厂商服务的最大竞争力。在此次的AWE2017上,Tuya Smart将在现场演示全新物联网平台升级所衍生出的除IoT解决方案外的多维度智能创新,如人工智能、大数据的创新驱动、快速产品智能化的密匙、智能硬件出海的奥秘,还有用IoT技术串联智慧家居、全屋智能和智慧城市的解决方案。

    此外,据说和而泰将携C-Life及旗下美容、睡眠、家电等智能硬件族群亮相此次展会,并将在展会上展示C-Life的厂商开放服务平台、智能控制核芯模组及C-Life在智慧社区、智慧酒店、智慧美容、智慧水生态等产业端的场景服务案例,并通过AR等高科技方式,让用户参与互动,深度体验C-Life在人工智能、大数据运算方面的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家博会上,司南物联也已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2馆拿下数百平米的展位,静候AWE的正式启动。由此可见,AWE已经不仅仅是一个家电及消费电子产品与系统解决方案的展示舞台,更是引领中国家电行业转型升级方向的助推器和加速器,也是展现中国制造成果与魅力的平台和窗口,非常值得每一位从业者以及消费者积极参与进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