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电视4花式亮相AWE 2017

  • 来源: 互联网   2017-03-10/10:03
  • 早前有传言小米电视4将在AWE 2017中国家电及电子消费博览会上亮相,但不少关注这款产品的人找遍了AWE整个展馆,都没有见到小米电视4的身影。而笔者在京东展台不经意的驻足,倒偶尔发现了小米电视3 70英寸身影,而这台小米电视正播放着小米电视4的介绍视频,这大概能算小米电视4的花式亮相了,虽没有真机展出,但依然吸引了很多观众。

    小米电视4并未上市,但年初CES上的发布,还有国内媒体答谢会上的曝光,大家对这款机器早已印象深刻。的确,4.9mm的机身,比iPhone还薄了30%,放在行业中绝对顶尖,而无边框理念设计,又是行业首创,让大家见识了电视外观的无限可能。为了保证机身的坚固,整机还采用了大量金属材质,与透明鹿角底座的搭配,让整机处处散发艺术气质,不论放在哪里都是一抹亮色。

    虽说此次小米电视4介绍视频在AWE2017京东展台播放,但其具体参数依然没有公布,倒是在音质方面,其却做了比较详细的介绍。

    小米电视4首次引入了杜比全景声,为了实现更震撼音质,其主机比上代更长更宽,所以其内置发声单元也增加到了10个,不止有左声道、右声道、中置声道,还有两个顶置向上发声单元,加上两只无线环绕音箱和低音炮,构成了一个5.1.2杜比全景声家庭影院系统,而其带来的效果,很多媒体已在CES还有此前的答谢会上实际体验过,纷纷表示,这音质绝对震撼。

    对于用户而言,小米电视一直在引领电视行业的音质变革,而此次小米电视4带来的杜比全景声系统,已甩其它竞争对手音质至少一个代次,这也足见小米电视的实力。

    此次小米电视4并没有真机在AWE 2017亮相,令人遗憾。不过这应该也与小米电视稳扎稳打,只推精品的作风相关。当产品还不能令自己完全满意时,其团队就会不断打磨,直至完美才会真正上市。

    没了小米电视4真机,但并不妨碍其它型号小米电视在AWE 2017的亮相。在云米展台,两台小米电视3s 43英寸正在播放云米相关产品的介绍视频,吸引了很多观众驻足观看,而在京东展台,一台小米电视3 70英寸正在为现场观众播放着小米电视4的相关介绍。而这两款产品,无论从外观设计,配置性能,还是从购买消费者的口碑,放在行业同期,都成了经典型号。

    对于小米电视4,虽说行业都非常期待。但笔者还是希望小米电视团队更耐心点打磨,这样推出来的产品才能瞬间成为焦点,从而为用户带来更精致外观和优秀使用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