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菱参展家电盛宴AWE 2017:智汇家生态圈首次亮相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冯娜   2017-03-10/13:51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10日消息,近日,一场以“智慧生活,全球平台”为主题的家电party如期举行,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内,11万平方米,8大展馆,700多家全球企业都前来参展,智能新品更是囊括了白电类、智能电视、3C数码、生活电器、环境以及健康家电、厨房卫浴、智能家居等等,这场家电party也将持续三天时间——从9日到11日。

    img201703100900200

    在此次展会上,成立已经35周年的家电品牌美菱此次以“智汇家”的形象登场,主打智能化家居生活,也是首次公开了透明冰箱、自动开门冰箱、NXP射频解冻冰箱、降农残冰箱、大屏冰箱等众多新品。在2016年6月,美菱曾推出了全球首个立体生态圈——智汇家生态圈。此次仅时隔半年多,美菱智汇家生态圈便已从概念走向现实,整体亮相AWE 2017。

    据了解,家电品牌美菱此次携智汇家生态圈的3大核心生态圈重磅亮相AWE 2017,为消费者分别展示了食物健康管理生态圈、空气健康管理生态圈以及水健康管理生态圈。需要指出的是,这三者分别以CHiQ2代空间智变冰箱、CHiQ智慧空气管家以及全屋净水系统为核心,协同冰箱、冰柜、洗衣机、空调等产品进行联动,进而实现系统化的解决方案。

    img201703100900300_副本

    对于美菱此次以生态智能化趋势为核心的发展趋势,有业内分析人士表示,现如今,告别价格竞争的暴利时代,品牌竞争的微利时代,几乎都给家电的智能化创新发展带来了更多的机遇和挑战。不过,纵然智慧生活前景可期,但究竟如何给亿万消费者提供一个一站式的解决服务方案,众多家电企业虽都跃跃欲试,但也都仅限于摸着石头过河的阶段。

    事实上,如今从智能化的技术发展趋势来看,家电产品的智能化,可以分为单品控制或接入网络、产品联动、系统化智能三个阶段。从目前的现状来看,大部分的产品智能化还处于才刚开始起步的阶段,面对这一发展趋势,美菱对家电产品的系统化智能体系进行创新,从家居生活模式的角度取得突破,提升了用户体验的同时也体现了用户价值,可谓是创造了利益与效益的最大化。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