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立空调显示新概念!海尔发布全球首款投影空调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3-10/15:12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10日消息,众所周知,2017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已经在上海正式开幕,700多家国内外品牌厂商亦是悉数入驻,毫不夸张的说几乎全球最顶级的家电企业都汇聚于此,迫不及待的为消费者展示自己的新产品以及新技术。在这其中,国内家电巨头海尔今天在AWE 2017展会上发布了全球首款投影空调,将投影技术与智能空调显示模块融合,打破了空调显示、控制技术30年无新意的僵局。

    1

    众所周知,近年来投影技术已经被广泛应用到车载系统以及手机显示技术中,成为了人工智能领域的新的发展趋势。反观空调行业,从简单的指示灯显示、LED基本的显示传递、LCD显示效果再到TFT画面效果,虽历经了前后4代的发展,但却始终未能跳出实体显示屏幕的限制。显然,海尔投影空调的出现,无疑在潜在中创立了空调显示新概念,这也将成为空调行业的第五代显示屏。

    实际上,海尔投影空调的出现带来的不仅是空调显示技术的革新,更是家电产品发展思路的突破。据了解,投影方式的应用,将打破此前空调显示技术的面板面积限制,移除显示屏也意味着信息的无边界显示。不得不说,该款产品真是刷新了消费者对于家电产品的固有认知,除了温度、风速等基本的功能外,还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服务。

    2

    需要指出的是,在本次的展会上,海尔还发布了全球首款自然风空调以及海尔智小超人空调等产品,足以看出海尔正在试图通过细分市场,来引领空调行业的新风尚。说实话,近几年随着科技的发展,家电行业也是深受智能化大潮的渲染,但只有从用户需求的角度考虑,催生出一系列体验经济范本,才能获得市场和用户的认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