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雪派克发布全嵌入式冰箱和烤箱 推出社交厨房新概念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03-13/16:38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13日消息,在这个看颜值的时代,不管是人还是产品都是如此,现在越来越多的家电产品也开始在外观上做文章了。被誉为“新西兰国宝”的家电品牌Fisher&Paykel斐雪派克早已参透这层道理,在AWE2017的会场上他们就奉上设计感爆棚的ActiveVent嵌入式烤箱和ActiveSmart全嵌式冰箱

    QQ截图20170313153352

    据悉,ActiveSmart全嵌式冰箱是行业首款全嵌式冰箱系列,在设计上注重于周围橱柜齐平,只在顶部和侧面留出仅4mm的间隙,在视觉上具有统一协调的观感,也是的厨房更加简洁。在配置上,ActiveSmart全嵌式冰箱采用的是ActiveSmart技术,能够使用内部温度传感器、变速风扇和多个风道来调整冰箱的运行方式,从而适应不断变化的使用模式,降低能耗。

    QQ截图20170313153418

    另外,斐雪派克还推出了ActiveVent嵌入式烤箱,烤箱在门体设计上使用轻便素材,让用户可以很轻松的打开。可视化操作界面非常简单且易上手,即便在远处也能随时了解烤箱内的工作状态。此外,在设计方面烤箱采用黑玻璃光面,抛光金属配件,以黑色为主题可以和其他厨房电器在视觉上匹配。

    从这两款产品来看,斐雪派克给我们带来的是焕然一新的厨电观感,从外观设计的角度全新定义了厨电。而且也从中传达出了社交厨房的理念,可以理解为当代人们的生活重心已经越来越偏向厨房,利用家中的厨房为亲朋好友做出美味的饭菜,这就是社交厨房的一种简单的表现方式。而在斐雪派克眼里,好看更实用才是现代厨房必备的产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