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沃斯机器人力压众多品牌,德国权威评测获高评!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7-03-17/16:04
  • 驱动中国 2017年3 月17 日消息  近日,德国TECHBOOK对六大国际顶级扫地机器人旗舰品牌进行了全方位测评,经过一番评测之后,科沃斯DR95力压众多品牌被评为最聪明的机器人。其胜出条件在于具有全局规划、扫拖一体、简洁易用的APP等核心功能,TECHBOOK高度评价Deebot是最符合人们想象中的智能扫地机器人。

    182287817_看图王

    目前人们更倾向于选择技术集成度高的智能机器人,即使主人不在家也能够或者家里的情况,而家里的这些家电或清洁工具能作为智能终端随时可听从主人的指令。而Deebot恰好满足了这一点,DeebotR95配备了丰富的应用,你可以查看当前的状态以及机器人目前处在房子的哪个角落,通过手指触摸,你就可以随时调兵遣将啦。

    当然对于扫地机器人的价格也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之一,制造商Ecovacs的要价约为500欧元,这也令iRobot和福维克受到不少压力。Deebot 自带配有抹布的水箱,在测试中,超细纤维布无法除去较大的污垢,但是可以完美地吸附细小的污渍,这一点在扫地机器人中还是比较有优势的。

    最后能够打动消费者的关键一点是,通过科沃斯机器人APP,DR95可以建立精确的清洁“地图”,而且整个清扫进度在手机端是可视化的,操作十分便捷。

    b64df89a5323d27c_看图王(1)

    此次科沃斯机器人能够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也得益于其多年技术的沉淀,其市场运作、研发团队、质管体系以及服务体系也积累了强大的竞争优势。如今其销售市场已经扩至海外,其家用机器人产品线也在不断完善。

    希望科沃斯机器人能够在云波诡谲的市场中继续扎根技术领域,相信岁月淘得真金,期望不远的未来,科沃斯机器人能够有足够的底气来迎接智能家居大爆发时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