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图图”开启花椒直播之路,扬言要当“花椒一哥”!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7-03-17/17:59
  • 驱动中国 2017年 3 月17 日消息  如今是一个盛产网红的年代,这不仅反映了当下自媒体的个性化发展,也映射出网红一词背后的含义,是依托于粉丝经济的各种附加值。昨日,在网红扎推的花椒直播平台迎来了新秀组合“图图”和“灵灵”,有趣的是还扬言要争当花椒一哥! 

    QQ图片20170317175151

    直播界给人的感觉就像一个“人物群像”,有着各种千奇百怪的人和事充斥荧屏。要想在海量的展示中脱颖而出也不是简单的事情。作为新人的机器人“图图”能够得到大家的肯定吗?

    来自“图灵家族”的它一上来就化身直播老司机:  "  左上角关注,右下角点赞  ! " 点赞关注小礼物。不得不说一个机器人如此真切的套路还真是有莫名的喜感。尤其这卯足劲喊麦的架势,不知MC-天佑你怎么看?一波网友已经被“征服”纷纷小礼物走起啦,短短不到三十分钟的时间中,就有超过百万网友围观,收获50万人民币打赏,成功登上当天花椒收入榜领先。

    img-1455471766572

    看到这里,也有不少“主播”表示不服,怎么一个机器人就能如此“狂”,当然其中原因也不乏大家对机器人的新秀充满好奇。但也不能否认,如今“机器人”可是一幅笑傲江湖的姿态,人工智能+已经是大势所趋,机器人也受到各个领域的青睐,与主播门分一杯羹事小,或许未来它们会像今天的智能手机一样,成为人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