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售后弊端显露,无人机返厂换新疑为二手货?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7-03-23/12:08
  • 驱动中国 2017年 3 月23  日消息  近年来,大疆凭借过硬的技术以及良好的口碑赢得不少用户的青睐,占据无人机行业龙头老大的位置。不过,近日的一则“售后风波”也是令消费者心有不快,大疆的售后弊端也逐渐显露出来。

    1HDh-fxpvyze9963335_看图王

    3月9日,济南市民王先生在花了1万多元在华强电子世界买了一台型号为精灵4的无人机,第三天就发生了无人机UV镜脱落的问题。随后联系大疆售后,客服表示他可以通过快递将无人机发回工厂,随后大疆将给他寄回一台新机。

    时隔一周后,王先生受到了大疆寄回的一台未开封的全新飞行器,但是所谓的“新机”却有着明显使用过的痕迹。王先生表示:“我一开箱就发现机器电池舱有划痕及黑色的指纹,自己擦了擦都没擦掉,感觉是一台使用过或者翻新过的机器。”

    这样的“快递售后”已经让王先生大失所望,问题是商家拒绝在店给其换新机,而大疆售后只能通过快递的方式返厂换新,而中间的“不透明过程”谁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而大疆官网中的“售后服务政策”就是售前售后分离的,因此王先生也是诉诸无门。

    虽然大疆已经积累了较高人气和良好的口碑,不过这个特殊的售后模式也真是颇有玄机,消费者要想维修机器必须寄回原厂,检测维修不透明,如今又有“旧机充新机” 之嫌,这不仅是对消费者不负责,也会使自身品牌陷入信任危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