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亮PK董明珠!或许乐视汽车需要这样的铁娘子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3-23/17:12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23日消息,近日,乐视超级汽车发布高层人事调整,在乐视汽车联合创始人丁磊宣布不再担任乐视汽车全球副董事长、CEO等职务之后,即日起,张海亮先生出任乐视超级汽车(LeSEE)全球CEO。同时,乐视超级汽车宣布牛胜福正式加盟,担任乐视超级汽车(LeSEE)中国首席技术官。

    1

    实际上,尽管乐视造车态度很坚决,但几年来乐视汽车可谓是命运多舛,从资金链断裂到拖欠供应商尾款,都给乐视的造车之路蒙上了一层阴影。无独有偶,乐视投资的电动车公司法拉第未来在美国内华达州投资10亿美元建设的汽车工厂此前也面临停工的质疑,这也不禁让人好奇,临时“换将”的乐视汽车真的有未来吗?

    只能说,乐视贾跃亭“执着”于造车,颇有一股“不成功便成仁”的勇气。其实,在商业江湖,和乐视贾跃亭一样坚持“执着”造车的,还有大名鼎鼎的董小姐。甚至毫不夸张的说,比起贾跃亭,董明珠更有一种“锲而不舍”的执拗感,赌上个人的全部身家,并且拉上“隔壁老王”等商场大亨毅然决然入股珠海银隆,真可谓是“不破楼兰终不还”!

    2

    同样是“跨界造车”,同样是“执迷不悟”,那么贾老板为何不联手董明珠了。再者说了,从董明珠与张海亮的个人履历来看,无疑铁娘子董明珠,更像是历经战争最终打磨成功的“一把利剑”,而工程师出身的张海亮就显得稍有些“中规中矩”、“水到渠成”。但话说回来了,贾老板能Hold住强硬的董明珠吗?而一向把格力视作生命的董明珠,有可能转投乐视名下吗?

    3

    对此小编认为,尽管贾跃亭和董明珠二人共同怀揣着“造车”梦,但奈何“各为其主”,强强联手实乃奢望。只能说,风雨飘摇的乐视超级汽车,是真的需要一个有强硬手腕和偏执精神的接任者,如同董明珠一般坚韧、执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