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创达“跨境”物联网应用演示,点亮东京盛会!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7-03-23/17:46
  • 驱动中国 2017年3 月 23日消息  近日,阿里云在东京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媒体沟通会,中科创达作为合作伙伴应邀出席。中科创达的“跨境”物联网应用演示,可以应用到交通物流、环境保护、公共安全、智能消防、工业监测等各种领域,这场无人机演示令众媒体赞口不绝。

    t01153354fc47891e17

    近年来“物联网”这个词开始被频繁提及,大多出现在屏幕上或是发布会PPT展示的未来场景令人心动不已。目前智能端可以延伸到任何一个物体上,比如“智能家庭”中的冰箱、电饭煲,“智能城市”中的无人驾驶、空中“的士”等等,你所在的工作生活的场景智能应用将会无处不在。

    从这些应用场景到智能终端都可以高效连接起来,将我们的命令随时传达。这个过程充满了智能感应以及未来色彩,在中科创达演示的界面上,演绎了物联网端到端之间互联的基础构架。当加入大数据分析、语言识别等功能,中科创达无人机Demo未来可以出现在各个领域。

    中科创达副总裁兼日本子公司总经理今井正德如是说:“如果用一个词来概括中科创达2017年的物联网计划,那就是‘深度合作’。 今后,中科创达将加强上下游资源的整合,把云服务、智能终端等作为整体系统提供给客户,更重要的是“云应用”可以产生裂变被细分到更多的领域中。

    而今在“人工智能”大爆发的时代,云计算、大数据正在加速融合形成强大的智能驱动力,企业之间也在寻求共赢共生的路径,“物联网”的到来也恰恰证明了当下以及未来技术融合发展的必然趋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