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鲸碰瓷小米?更重要的是还推出了B计划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3-24/17:21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24日消息,众所周知,小米电视4A系列新品发布之后,其首创的人工智能语音就瞬间点燃了整个电视圈,就在吃瓜群众纷纷瞠目结舌之时,没想到人工智能语音的技术支持方出门问问竟突然发难,指责小米科技不尊重合作方。只能说,“人红是非多”的小米电视,似乎遭遇了有史以来最强的碰瓷风波。

    实际上,早在小米4A系列电视进行新品的预热宣传时,该系列电视就成功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力,“A计划”、“战斗机”、“给老爸老妈的信件”等等,小米每天一张海报的揭秘游戏,着实吊足了大众的胃口。对此,甚至有网友质疑,A计划?难道后期还有B计划吗?

    有意思的是,在小米都还没有把“AB计划”弄清楚时,同为互联网电视阵营的微鲸高调对外表示,计划在4月5日发布新品,并且号称要完成小米电视“出不了的B计划”,而这一表态,在网络上引来了薛蛮子、钱皓等大V的围观。不得不说,继出门问问后,微鲸显然是要继续蹭小米的“热点”了。

    2 (2)

    正所谓,同行是冤家。其实小米每次召开新品发布会时,都会有同行企业跳出来进行比较、抨击,其实这也不难理解,为商者就是要利用热点炒作宣传,才能赚钱。不过就是可怜了小米,本来好好的一出新品发布会,却被出门问问成功截胡,转移了关注焦点。更重要的是,自家的“A计划”竟平白无故的给别人做了嫁衣。

    微鲸科技官网微博表示:“不辜负每一个年轻的家庭,每一次,我们都将更好的产品呈现在你的眼前。真正的4a电视,越来越接近我们眼中的画面——by微鲸电视1000个追求机智的梦想家,405见!”

    3 (2)

    作为第三方观察人士,笔者不敢妄议孰是孰非,不过,还是想对微鲸的“碰瓷行为的恰到好处”表示钦佩。原因很简单:借着“树大招风”的小米电视4A,顺势推出自家的电视新品,似乎不用憋着发大招就能成功蹭热点,估计除了微鲸也是没谁了。至于微鲸电视新品到底会有哪些突破,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