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怒怼供应商:敢打我格力员工 非把你废掉不可!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03-27/16:36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27日消息,语不惊人死不休的董明珠近日在一起分享企业管理的公开讲座中,再一次语出惊人称:敢打我格力员工,非把你废掉不可!

    f0925bdbd3da628_size130_w1440_h1080

    究竟是什么事情让董女士这样么生气呢,原来是董明珠说她之前经历过的一件事。当时格力接到了2000多万的货,但这批货里面有瑕疵,不符合质量标准,负责对接这批货的员工要求退货,不用这个供应商的货。但是供应商这边肯定不饶啊,先来软的请吃饭,后来觉得软的不行就直接来硬的,雇了三个人堵在这位员工的门口把人打了。

    打了以后,董明珠给这个员工说:你立马要报案,通知安全部,通知你的领导。董明珠在节目中讲道:他的领导是一个分管副总。那个供应商给格力供货那么多年,虽然不知道哪个环节被打通了,但肯定是打通来某个环节。因为这个员工说:我报告了,但副总说现在这个治安不好,你晚上注意。

    他晚上天天都要加班,怎么注意呢?领导说句注意点安全就不了了之了?结果,第一时间报警后,董明珠就让治安部的人24小时跟到公安后面,把这个案破完为止!果然不出所料,就是这个供应商找人打的。但作为一个分管领导,就这样轻描淡写的说一句注意安全,你是不称职的!所以董明珠做了两件事:1.把这个供应商从此不再给我们配套;2.这副总我给免掉了。

    就是这样果敢、泼辣更带有一丝霸道的董明珠让众多员工对她服服帖帖。其实从这件事情中我们不难看出董明珠对待员工的态度,始终把维护员工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去年给格力全体员工每月加薪1000元,并在之后送格力员工两房一厅都是最好的证明。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