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聘请苹果资深高管打造消费级Oculus VR产品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03-28/14:42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28日消息, 都说三月是跳槽的高峰期,科技圈也是如此,根据外媒报道,近日苹果公司供职长达15年的资深元老迈克尔·希尔曼(Michael Hillman)被Facebook公司聘请去主持Oculus VR分部的硬件开发业务。

    02hU-fycstxp5115396

    据悉,希尔曼曾在苹果公司担任高级工程和设计主管,协助开发消费产品,例如广受大家欢迎的iMac台式电脑。同时他在推出消费产品方面经验丰富,足以看出Facebook聘请他是主要想将Oculus的VR产品打造成为大众消费级产品,这也证明VR现阶段主要的发展方向是如何拓展市场,使其成为大众消费级商品。

    另外,据Oculus公司发言人安德雷·舒伯特(Andrea Schubert)透露,希尔曼将与该公司首席运营官汉斯·哈特曼(Hans Hartmann)密切合作,去年哈特曼加入Oculus之前,曾在Fitbit担任同样角色。一份现已删除的硬件主管职位清单描述说,申请人除了要建立和领导硬件团队之外,还将“制定战略,并保证消费产品路线图的实施。”

    据了解,Oculus目前销售的一些产品包括旗舰产品Rift头戴式显示器,以及可与最新三星手机兼容使用的Gear VR控制器。为了推动头显产品进入主流,Oculus最终需要那些强大的Rift头显捆绑到台式机上。此外,Oculus还有一款代号为圣克鲁斯的装置,遗憾的是它并没有透露出货计划。

    不过,本月早些时候,Oculus创始人杰克·麦考利(Jack McCauley)告诉彭博新闻社,这间Facebook的分公司需要继续降低设备价格,才能与索尼和微软的类似游戏系统相竞争。而且该公司最近将Rift头显和触摸控制器的单价分别下调100美元。所以Oculus这是已经确定要走接地气的路线了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