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修三次!三洋牌洗衣机让人很“上火”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3-28/17:13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28日消息,众所周知,现如今洗衣机产品已经进入到千家万户,可是说是日常生活中使用最为频繁的家电产品,尤其是在快节奏的今天,洗衣机能在很大程度上解放人们的双手,成为居家生活不可缺少的帮手。然而,市面上洗衣机品牌多样,产品质量更是参差不齐,其中亦有一些知名品牌,同样存在着严重的质量问题。

    据了解,2015年9月,来自北京的陈女士曾在在首都体育馆电器商场购买了一款惠而浦旗下的三洋牌洗衣机,该洗衣机的型号为DG-F75366BPG,原价为4998元,会员折后价3498元。但令陈小姐万万没想到的是,就是这么一款洗衣机,却成为了无法言说的“痛”。

    1

    陈小姐介绍,这款三洋牌洗衣机到家后,因为个人原因,2015年下半年陈小姐去了其他城市,而这款洗衣机最终于2016年3月才得以正式使用。令人尴尬的是,刚用了不到两个月,这款洗衣机就“闹起了情绪”,通不上电了,无奈之下,陈小姐只好拨打售后电话,寻求上门维修。此后,在2016年6月,这款三洋牌洗衣机就陆续出现了“漏水”、 “不通电”等问题。

    明明是去年刚买的洗衣机,且自家使用不到一年的时间,就已经维修过三次,估计这事搁谁身上都比较上火吧。但最近发生的一件事儿,着实令陈小姐彻底的“寒了心”。原来近日,这款三洋牌洗衣机封门处的钢丝圈意外掉落,又发生了漏水事件。

    但是这一次,商家却因已过保修期为由,向陈小姐索要:更换门封圈塑料皮120元以及100元的上门费。说实话,摊上这款洗衣机已经够糟心的了,频繁故障,维修成本高,陈小姐认为洗衣机有质量问题,并拒绝自费修理。

    讲真,作为一个全球家电的领先品牌,惠而浦不但在中国有着广泛的基础,甚至在全球范围内也有着不俗的市场表现,但为何产品质量有如此糟糕的表现呢?尽管在相关媒体的介入下,最终惠而浦售后部门表示,将免费为陈小姐更换洗衣机。但话说回来了,存在质量问题的洗衣机可以换新,但令消费者产生信任危机的品牌形象到底要如何拯救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