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发布新品:第四代超级电视和Unique系列亮相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03-29/16:33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29日消息,乐视从去年出现资金链断裂的问题之后,就一直处在风口浪尖,当时被大家一致认为是乐视唯一赚钱的电视业务也在这场风波后受到了影响,曾有消息称乐视电视供应链出现问题。不过,乐视今天举行了乐视超级电视Unique发布会似乎破除了该传闻。

    乐视在此次发布会上主要发布了两个系列的产品,一个是第四代乐视超级电视,有50、43、40三个尺寸,配备了Mstar6A938与3GB超大内存同时还在画质上进行了4大升级。超级电视在常规的动态分区背光设计的基础上,还增加了背光的控制算法,提升色明度优化动态背光曲线,降低噪点和漏光,优化背光切换速度和平滑度,切换无闪烁。

    2_640_360 (1)

    另外,乐视致新总裁梁军还特别强调了第四代超级电视在人工智能方面的进步,可通过声纹识别给每个声音一个身份ID,可是实现即时是相同的搜索,也能根据不同的用户给出不同但最能匹配用户习惯的结果。

    值得一提的是和乐视一样同为互联网电视的小米也在前几天推出了一款搭载人工智能语音功能的4A电视,不知乐视和小米在人工智能方面的竞争中,谁最后能拔得头筹。此外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出人工智能和电视相结合已经成为了当下电视发展的主流趋势。

    言归正传,乐视在此次发布会上发布的另一款新品是针对科技发烧友推出的Unique系列电视。Unique系列采用全面屏设计,ID无边框带来无限延伸的视觉享受,7.5mm极致纤薄机身与无缝弯折圆润中框代表了一流设计和工艺。同时采用金属拉丝纯净背板,全贴合无螺丝固定,使得其每个角度都很完美。在这个颜即正义的时代,电视也是拼颜值的。乐视Unique全屏电视就是最好的例子。

    QQ截图20170329154517

    另外,Unique的新分体设计—Soundbase,采用隐藏式底座Base基座、全新外观,配备独立电源向屏幕供电,翻转贴合式壁挂,在外观上同样出众。但作为针对科技发烧友推出的电视仅靠颜值是不足以打动人心的,Unique采用Dolby Vision HDR技术与Nano Color纳米级涂层带来非凡色彩体验,配合极色炫彩模式体验180°高色域,配备120Hz高刷新率屏幕高速,使得动态画面流畅清晰。

    Unique还配备Mstar6A938、4GB超大内存+64GB高速闪存,完全满足看片和游戏的需求。在音质方面,Unique新分体Soundbase音腔体积提升70%,直达声无损入耳,稀土单元人声突出,独特设计+音场优化让壁挂同样拥有好声音。这样的电视你心动了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