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收购Vizio案可能流产 或将实施B计划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04-05/15:25
  • 驱动中国2017年4月5日消息,最近一直有消息称乐视收购Vizio案或将流产,因为乐视在宣布收购Vizio之后就出现了资金链断裂的问题,最近更是有消息称如果乐视为能达成20亿美元收购Vizio的目标,其可能会考虑潜在的应急计划。

    1469665968595

    据悉,彭博社对此报道称:“乐视正在探索其他选择,包括收购少数股权或与Vizio进行合作。”其实这也只是外界根据相关消息对于乐视收购Vizio案的猜测,因为Vizio公司发言人 Katie Kotarek 没有对此作出回应。究竟是不是真的还有待考证。

    去年夏天,乐视宣布收购Vizio公司的时候,两家公司都希望这笔交易能够在去年第四季度顺利完成。而且在去年12月份的时候。乐视还表示这项收购计划已经获得了美国监管机构的批准,但遗憾的是还没有通过中国政府的审批。当时乐视的发言人表示:“我们增在等待中国监管部门的批准。”

    可是转眼已经过去了五个月了,中国政府的审批还没有通过,再加之去年第四度度乐视被曝出出现资金链断裂的问题,这不由得引发外界猜测,而且有消息称,中国相关部门没有对该收购案批准的原因是因为他们对乐视能否承担起乐视超快的增长速度存有怀疑,即使贾跃亭曾承诺将以更具可持续性的方式进行发展。

    结合这些方面的因素,乐视准备Plan B也不是没有可能的。而且乐视现在即使资金危机有所缓解,但情况依然不容乐观。乐视日前所公布的2016年营收显示,去年营收金额为218.3亿元,虽较 2015 年成长 67.73%,但营业利润仅为 4,479.1 万元,则是较 2015 年下滑 35.48%。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