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资金问题仍然严峻 延迟发放美国员工工资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04-05/16:00
  • 驱动中国2017年4月5日消息,乐视从去年开始就面临资金问题,虽然中间出现了几次转机,但貌似根本问题还没有解决,因为现在有消息称乐视竟然拖欠员工工资了。

    据外媒报道,乐视公司财务吃紧,不得不延迟支付美国员工3月份的工资,这一消息已经得到该乐视的证实,而且将影响到至少500名美国员工。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表示,乐视美国员工本应在每月15日与最后一日收到薪水,但公司向员工表示,当地时间3月31日发放的工资将推迟至4月4日。

    uFrR-fycnyhk8262194

    目前乐视发言人表示,工资已于4月4日发放。但是乐视推迟发放员工工资确实是事实。那么乐视究竟为什么推迟发放员工工资呢?据知情人士的消息,乐视告诉员工,推迟发放工资的原因是从中国拨付资金的问题。

    又是资金问题,看来乐视至今还陷在资金短缺的泥沼当中。另有知情人士称,乐视在过去几个月进行裁员,多数员工也未收到年终奖。由此足以说明乐视的问题还没有解决。

    除了资金问题之外,乐视在美国的发展也似乎出了点问题。有多名乐视美国员工和前员工表示,多数美国分支的决定由贾跃亭作出,但乐视高管对美国市场缺乏了解,这让美国员工有挫败感。而且贾跃亭投资的法乐第未来(Faraday Future)也面临资金短缺问题,目前法乐第未来位于北拉斯维加斯的工厂已暂停建设,法乐第未来在邮件中表示,工厂建设将“很快”复工。

    此外,目前还有消息称乐视因为资金问题还将搁置收购美国电视制造商Vizio的交易,乐视可能采取其它方式和Vizio合作,可能采取持有Vizio一小部分股份的方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