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手!出门问问搭上大众汽车为多款车开发产品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4-06/17:23
  • 驱动中国2017年4月6日消息,众所周知,在智能硬件领域,人工智能几乎已经成为设备的标配,各公司纷纷将产品研发重点投入到人工智能上,诸如语音识别、自然语言理解、计算机视觉等AI技术不断进阶,甚至是汽车领域,也开始刮起了人工智能风潮。

    据了解,近日,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和出门问问双方联合发布消息称:双方将共同成立一家合资公司,其中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将投资1.8亿美金,用于支持双方在汽车领域的业务合作以及出门问问未来的发展。在新成立的合资公司中,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和出门问问将分别持股50%。

    1

    其实看到这里,或许你一定十分好奇,籍籍无名的出门问问,究竟有何德何能竟然攀上了大众汽车这个高枝儿。实际上,出门问问的语音人机交互技术才是大众这个世界级大车厂所看重的。据悉,新的合资公司成立后将为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旗下多款车型以及其他品牌车型开发产品,而第一批的产品就包括出门问问现有的智能后视镜。

    其实说白了,出门问问此次搭上大众汽车,也算是一次优势互补。借助大众的汽车产品,大众将自己的汽车和移动出行的领先技术与出门问问所擅长的语音识别、自然语言处理、垂直搜索和主动式搜索等技术相结合,致力于为未来的智能移动出行提供解决方案。另外,此次全新的合作还可以预测并解决消费者的需求,从而帮助大众汽车做好市场分析。

    实际上,早在去年10月份,宝马就正式宣布 BMW Connected APP 将整合亚马逊 Alexa 语音助手,同年12月,现代汽车也作出同样的表态,因此现如今大众汽车遇上出门问问也算是大势所趋。至于出门问问此次搭上大众汽车,到底会在智能车载上擦出什么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