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为苹果供应OLED屏幕,90亿美元轻松收入囊中!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04-07/15:21
  • 驱动中国2017年4月7日消息,自从苹果确定为其下一代iPhone手机使用OLED屏幕之后,谁能成为其屏幕供应商就备受关注,但毫无疑问的是三星最终拿下了苹果的大量订单,据说苹果已经与三星显示器部门签署了两年的合约,而这笔订单价值为90亿美元。

    而且根据相关媒体报道,今年三星最高将为苹果供应9200万块OLED屏幕,这就意味着今年销售的iPhone中,大约30%将配备曲面OLED屏幕(苹果一年卖2亿台iPhone)。

    20170407070322_5261

    另外有消息称,苹果已经向三星订购了7000万块OLED屏幕,但据说经过重新设计的iPhone 8带来的超级周期可能会需要更多的屏幕。此外有分析师是预测今年苹果将卖出6000万台OLED版iPhone,这个预测现在看来的确有些令人惊叹,但按照以往的表现,开卖首周新款iPhone就能卖出超过1000万台,在加上今年是iPhone面世十周年,所以销量再破记录也是有可能的。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苹果和三星合作达成了双赢的局面,但是我们不能忘了苹果和三星是合作伙伴更是竞争对手,相信苹果之后也不会把所有的订单都给三星,肯定会分散一些出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