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真是拼:投资8.8亿帮助LG提高OLED屏幕产能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4-10/13:09
  • 驱动中国2017年4月10日消息,OLED从出现至今,一直备受瞩目,甚至部分业内人士表示,OLED将是画质层面的终极形态,但令人遗憾的是,长久以来OLED始终难以取代LCD达到普及。不过,随着今年苹果新一代iPhone将使用OLED屏幕的消息传出,OLED取代液晶显示技术或许并非伪命题。

    只能说,搭载OLED屏幕已经成为手机行业的风向标,但遗憾的是,目前OLED屏幕供不应求,这也在很大程度上制约了品牌厂商的供货。近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谷歌公司已提出投资至少1万亿韩元(约8.8亿美元),帮助LG显示器提高智能机所用OLED屏幕的产量。

    1

    据了解,谷歌的投资资金能够LG显示器建立一条生产线,生产第六代中小尺寸OLED面板,而作为交换,LG Display确保向谷歌稳定供应柔性OLED屏幕,用在下一代Pixel手机上。不得不说,谷歌果真是另辟蹊径,借助这笔投资资金与LG显示器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从源头抓起优先获得OLED屏幕的供应,估计也是没谁了!

    需要指出的是,考虑供给状况等合同细节,目前LG显示器据称正在仔细考虑是否与谷歌签署合同。但在小编看来,花着别人的钱,来布局自家的OLED产业链,也算是一件稳赚不赔的事儿,估计LG显示器没道理拒绝谷歌的美意啊!不知道小伙伴们怎么看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