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空调新专利曝光:取消空调室外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7-04-10/18:29
  • 驱动中国 4月10日消息,天气越来越热了,又到了离不开空调的时间了。提起空调,大家一定会想到那挂在室外的笨重而又繁琐的换气机,毕竟这也是很多用户安装空调时候最发愁的地方。

    不过,在智能家居的概念下,随着越来越多的互联网公司开始涉足家电领域,空调这一繁琐的室外机将可能取消。近日,谷歌申请的一款空调产品专利曝光,根据曝光专利来看,谷歌新品空调类似上世纪流行的“窗机”,直接安装在窗户上,省去了室外机。

    57

    58

    59

    据悉,谷歌新空调利用了空气热转换原理设计,没有扇叶、不使用制冷剂,完全通过空气中热量的交换来实现降温,这也是能够舍弃室外机的直接韵音。此外,这款空调还同时兼顾节能、环保和静音的效果。这款空调体积更加小巧,也不会影响到窗户的开关,与传统空调相比可谓是非常小巧了。

    56

    需要注意的是,这款拥有新专利的谷歌空调为谷歌最新Google Home项目中的核心产品,产品设计理念非常前卫,想法十分独特,但遗憾的是,这款产品目前还处于概念阶段,而谷歌也没有公开更多的技术细节,预计这款产品真正商用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