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解决!Android Wear 2.0陆续开始更新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4-11/13:16
  • 驱动中国2017年4月11日消息,此前消息报道,按照原定计划,谷歌新一代智能穿戴系统Android Wear 2.0将于今年初大面积推送至用户的智能手表,然而让人颇感意外的是,时间行至4月,却仅有Fossil Q Founder、卡西欧Smart Outdoor Watch WSD-F10和泰格豪雅Connected等三款手表获得了这一更新。对此,谷歌方面表示,Android Wear 2.0推送计划跳票的主要原因是谷歌发现了一个重大BUG,并且解决需要一定的时间。

    今天,LG在自己的官方Google+页面上表示,旗下的LG G Watch R和Watch Urbane将于本周开始获得ndroid Wear 2.0更新,而第二代Urbane也将在5月份开始进行更新。与此同时,New Balance也表示自家的RunIQ智能手表也将在4月14日升级Android Wear 2.0系统。

    1

    如此说来,谷歌已经修复了导致更新延迟的BUG,而Android Wear 2.0也将陆续迎来新成员,相信这对于那些期待升级Android Wear 2.0的用户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毕竟Android Wear 2.0有着更强的独立性。据悉,新系统提供了大量全新的特性,包括更简洁的导航操作界面、高度可定制的手表界面、第三方应用的支持、谷歌人工智能助理以及独立安装和下载App等。除此之外,新系统还将改善GPS和续航功能,算是Android Wear发布以来最重大的一次更新了。

    2

    需要指出的是,包括ASUS ZenWatch 2 & 3、Casio PRO TREK Smart、Fossil Q Marshal、Fossil Q Wander、Huawei Watch、LG Watch Urbane 2nd Edition LTE、Michael Kors Access Smartwatches、Moto 360 2nd Gen、Moto 360 for Women、Moto 360 Sport、New Balance RunIQ、Nixon Mission、Polar M600等在内的老款设备也在推送的名单当中,相信不久之后,这些用户也会很快收到升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