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乐视414生态电商节?小米电视竟上门耍流氓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7-04-11/14:47
  • 驱动中国2017年4月11日消息,众所周知,在互联网电视领域,小米与乐视可谓是掐架多年,二者在互相伤害的路上也大有乐此不疲的势头,就连前不久小米刚刚落幕的米粉节,小米电视都没有放过乐视。

    1

    据了解,从4月1日开始,小米电视官方微博接二连三的发布了题为:“别瞎乐了”、“来搞视了”、“该吃药了”、“这就完了”等四个预热海报,以“乐视药玩”为主题,旨在说明小米电视新品与同尺寸的乐视电视相比,有着明显的价格优势。而且还生怕读者看不出来似的,小米电视还在这四个字上标上了注音,显然是重点中的重点。

    说实话,商业竞争的今天,商品的市场价格卖家多可自主决定,但小米此番的举动,怎么看都像是促销的同时狠狠地“羞辱”友商乐视。这也着实震惊了我等吃瓜群众,本来么,自家米粉节大搞文字游戏做促销,也算是无可厚非,但为啥偏偏要“碰瓷”乐视呢?

    如果你以为,随着米粉节余温的退去,小米电视的“流氓行径”就此罢了手,那就太天真了,因为今日小米电视又宣布将在4.14举办米粉返场日。前边讽刺“乐视药玩”,后边就在乐视4.14生态电商节的当天,跑到了人家家门口去叫嚣,对此小编只想说,没有最LOW,只有更LOE。

    据了解,小米此次举行的米粉返场日依然是对一些特定的产品进行了价格上的优惠,这完全是冲着乐视电视而来啊,而其优势则依旧是高性价比。从表面上看,小米电视势要将性价比战略进行到底,但实则包含着通过价格战搞垮友商乐视的阴谋。

    我们都知道,从去年年底开始,由于面板价格持续走高,导致了整个电视行业吹起了涨价号角,而这其中,小米电视也意外“毁约”涨价。而今为了狙击乐视414生态电商节,小米电视大有发疯的势头,不知道这是不是潜在中也说明了小米电视所谓的性价比并没有那么高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