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或将迎来更新 新增多账号登陆功能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04-18/10:47
  • 驱动中国2017年4月18日消息,电视盒子一直在我们的生活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也因此各个厂家都在努力提升自己的用户体验度。最近据相关媒体报道,苹果将会在新版机顶盒操作系统中创新推出一些新功能。

    641

    据了解,苹果将在今年6月份的WWDC开发大会上,对外发布新版机顶盒操作系统tvOS 11,新系统将会推出一些新功能和新服务。其中苹果将为其引入家庭多账号系统,也就是说不同用户用不同苹果账号登陆,从而定制个性化的机顶盒操控和视频推荐界面。

    而且据说,每个不同账号,都可以看到丰富的个性化内容,这些内容涵盖了苹果音乐、云存储iCloud、iTunes等多个苹果产品。这些多账号之间的切换会让用户有一种更换电视频道的感受,也会使得家中的老人和小孩能够更容易找到适合自己的影视内容。

    另据悉,目前苹果的这项多账号技术的开发已经到了后期阶段,目前正在进行整合工作。所以我们不妨期待一下六月份的苹果WWDC开发大会。值得一提的是新版Apple TV中除了新增多账号登陆之外,还将对之前就有的第三方互联网直播电视服务提供一个节目指南服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