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磕激光电视!海信成立独立激光显示公司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4-18/13:26
  • 驱动中国2017年4月18日消息,如今的海信电视,不仅在国内是家喻户晓,而且在国外亦是声名远播。尤其是在成为世界杯设立近百年以来首个中国消费电子品牌赞助商之后,不仅提高了海信电视产品的全球占有率,更是极大程度提升了海信品牌的知名度,跻身为国际知名品牌。

    昨日,海信正式宣布成立青岛海信激光电视股份有限公司,这也被业界解读为海信死磕激光电视的关键信号。事实上,历经10年研发,海信激光电视已经成为了超大屏电视市场的绝对主力军。

    2

    我们都知道,近年来,彩电行业已经进入到显示技术的升级期,诸如OLED、量子点、激光等技术也呈现出群雄争霸的局面,品牌生产厂商亦有着各自的喜好,而这其中海信则不断加码激光电视。

    对海信来说,目前激光电视在亮度、色彩饱和度等方面都达到了,甚至超越了液晶电视的水平,且在日常环境下可以直接观看,无需遮光。更重要的是,海信电视在价位方面也有着令人瞠目结舌的优势,以100英寸电视为例,市场售价多在30万元左右,但利用超短焦激光技术的海信电视,100寸超大屏4K电视售价仅为79999元,无疑亲民得多

    不仅如此,在美国发布的权威消费者满意度调查报告中,海信产品得到的好评度远远超过了甚至与三星持平,成为消费者最满意的前四大电视品牌之一。无疑,超高的知名度,以及抢眼的市场表现,使得激光电视拥有着良好的市场前景与旺盛的生命力。根据中怡康2017年第一季度数据显示,海信激光电视在85寸及以上超大屏电视市场上的占有率高达57.96%, 80寸及以上超大屏电视市场占有率也已经超过了30%,在电视行业整体大盘下行的趋势下逆势上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