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美国总部大楼并没有卖!因为那根本不是乐视的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04-18/15:35
  • 驱动中国2017年4月18日消息,乐视缺钱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了,今天不仅和易到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还有消息称乐视因为缺钱将圣何塞美国总部大楼出售给深圳一家光伏能源公司Han’s Group,以筹措资金。

    74d638a3ccbaa13b947538c4b1a6b87c

    报道称,乐视虽然把办公楼卖了,但是据说目前还没有搬出该办公楼的打算,所以和也就意味着以后乐视就要向大楼的买家Han‘s Group支付租金了。值得一提的是乐视圣何塞总部正式启用还不到一年时间,而且其最初计划在2016年底招募约800名员工。但受资金压力的影响,乐视并未实现该目标。

    据说截至今年1月,乐视美国总部员工数量仅为475人。不过,近期又有报道称,为了降低成本,乐视计划在美国总部裁员约175人。而且乐视近期还宣布将取消收购美国智能电视巨头Vizio的交易。这一系列动作似乎都在向我们说着乐视很缺钱。

    但根据最新消息称,其实上文提到乐视将要卖掉圣何塞的办公楼其实并不是乐视的,而是他们租赁的,而且签订了长期租约。这栋办公楼其实是Brookfield公司旗下的七座办公楼之一,并且该业主的确在市场出售办公楼。不过,目前还不知道Brookfield出售的办公楼会不会影响到乐视在美国租赁的办公楼。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