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申请机器人专利,难道要打造现实版《西部世界》?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7-04-18/18:13
  • 驱动中国 2017年4 月18 日消息  最近迪士尼可是新动作连连,一边要与苹果抱团打造科技内容世界的巨无霸,一边为其3D打印的软体机器人申请了一项专利,而且该机器人拥有与人类高度相似的皮肤表面,难道这是要打造现实版的《西部世界》。

    0833c91bd4ab6110c857d88311878c64

    如今,机器人队伍不断发展壮大并且强势入局各个领域,甚至有机器人酒店已经在日本正式营业,从前台业务便利到后台资讯服务均有机器人来完成,更有趣的是在酒店餐厅也是一群机器人厨师在为你制作餐点,这一道机器人风景线已经使不少人驻足流连。

    此次迪士尼申请的机器人专利画风相当卡哇伊,据公开的草图判断,该雏型圆鼓鼓、毛茸茸的特质无不指向超能陆战队(Big Hero 6)中捕获无数少女心的萌物——“大白(Baymax)”,其中强调了可以用于生产各种组件的3D打印技术。

    近年来,迪士尼在科技创新上不断发力,致力于打造出一条科技感十足的机器人主题乐园。从2015年推出的风靡全球、每小时能卖出2000台的《星战7》里的BB-8机器人就已经崭露头角。有专家预测,迪士尼此番申请专利是希望一步步以逼真的机器人替代主题公园内那些由人扮演的动画人物。

    或许下次走进迪士尼公园,迎面走来将会是一台机器人陪你聊天逗趣,解答你关于主题公园的相关问题,甚至还可以为你实时导航,不知这样科技感十足的动画机器人能否得到你的青睐?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