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游必备,英得尔车载冰箱新品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4-18/22:55
  • 驱动中国2017年4月18日消息,人间最美四月天,不负春光与时行。如今,一到假期,就算是周末,城市人的心就不甘“安份”,更别提遇上国家假期,高速免费,一颗工作许久稍显疲惫出游的心更显蠢蠢欲动。回顾以往自驾出游,你是否有途径沿海城市,看到海产市场鲜活的澳龙、张牙舞爪的帝王蟹,忽长忽短的象拔蚌,想购买带回家烹饪却无奈没法储存保鲜只能放弃?又或是在亲友团结伴自驾出游过程中,高级别巧手辣妈们为自家宝贝准备的,独一无二爱心餐点、蛋糕布丁等因受制于低温保存条件而不能携带只能作罢?抑或是在炎炎夏日高速旅途中,车外39摄氏度车内50摄氏度,即使空调再猛,也比不上喝一瓶自己最爱的冻饮来的舒爽,却无奈下一个休息站距离甚远又碰上刚巧产品卖完了!EXCUSE ME?!!!人生,除了诗和远方,爱上自驾游的乐趣离不开英得尔车载冰箱

    提到冰箱,大家第一反应是放在家里,其实,冰箱还能放到车里,最近一个放到车里的“冰箱品牌”成为热点,一款与自驾游息息相关的黑科技产品强势推出引发行业骚动——制冷最低可达-18°C、手机APP远程操控,精准控温每1°C,低耗运行仅35W,车家两用、智能汽车电池保护…全球车载冰箱知名品牌“英得尔”新品T12已于4月1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重磅发布。

    英得尔中国创始人史杰君博士,英得尔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德国思科普总裁Soholm Mogens先生、英得尔全球品牌总监Gerardo Boschi 先生、全球第二大租车公司AVIS(安飞士)中国市场总监苏诗闵女士、自驾游领导品牌驴妈妈华北区总经理李睿丽女士、英得尔车载冰箱等众多贵宾、以及现场近200位媒体记者共同为英得尔车载冰箱的新品发布会拉开帷幕,见证这一车载冰箱发展历史的重要时刻。

    源自欧洲

    在发布会上,源自欧洲的车载冰箱领导者,英得尔全球品牌总监Mr.Gerardo Boschi向现场嘉宾公布了一组组英得尔品牌发展里程碑式的数据:1967年英得尔发明了人类第一台车载冰箱;1982年随美国NASA航天飞机进入太空;英得尔,专注车载冰箱50年;全球用户远超300万;2016年1-2月销售同比增幅达到230%;连续10年欧洲销量遥遥领先...

    中国高端车载冰箱销量第一

    英得尔中国创始人史杰君博士深入介绍了英得尔品牌在中国重要的业绩成果:2016年英得尔车载冰箱在京东平台高端车载冰箱占比份额高达89%;2015年、2016年天猫平台连续两年高端车载冰箱销量第一;2016年,全国高端车载冰箱零售销量第一;2015年正式成为奔驰汽车一级供应商等辉煌业绩。

    对于快速增长的车载冰箱品类,驴妈妈国内旅游事业部经理李睿丽女士给出了增长背后的答案:2016年中国新增乘用车辆2450万,私家车保有量超过1.46亿辆,自驾游人次十三五后将达60亿人次。车载冰箱高速增长的背后正是自驾游热潮到来,消费者开始追求和重视高品质出行,开始重视自驾游旅途饮食安全的一个典型写照,英得尔正在开创自驾游装备市场最重要的全新品类,正在顺应自驾游标配的快速发展之路。

    同时在发布会上,全球直流压缩机领导品牌,专注研发生产直流压缩机超60多年,英得尔战略级供应商,德国思科普总裁Soholm Mogens先生对直流压缩机进行了阐述,相比半导体制冷技术能耗高,制冷性能差(与室外温差只有15度左右),寿命短2-3年,直流压缩机具有无法比拟的优势。装载Secop直流压缩机的英得尔车载冰箱制冷能力强(温差50度左右),能耗低,寿命长(8-10年),最低制冷可达-18℃,能耗仅为35W。

    此外,史杰君博士还进一步介绍了高端车载冰箱具备适应汽车各种恶劣运作环境的特别设计:抗震防抖性能,不惧颠簸;30度陡坡正常工作;EMC抗电磁干扰与抗干扰设计;汽车电池保护功能,保护汽车电池安全;使用非常安全方便。也正是如此,压缩机车载冰箱已成为欧美国家自驾游标配的主流产品。

    自驾游标配,英得尔车载冰箱

    爱上自驾游,从一台英得尔开始...作为中国消费升级提高自驾游者品质车生活的高端车载冰箱,英得尔品牌优势非常明显。

    从合作品牌来看,自1974年成为VOLVO汽车冰箱一级供应商以来,英得尔已为21家国内外知名汽车品牌(包括奔驰,雷诺,奥迪,凯迪拉克等),定制研发和生产40余款车载冰箱,累计产量超过200万台,每年新增超过40万台。

    从产品研发来看,英得尔在压缩机车载冰箱领域具备了大量的技术积累和知识储备,累计申请了101项技术专利,先后通过了ISO9001、ISO14001和TS16949等一系列质量认证。

    从产品性能来看,本次发布会上英得尔重磅亮相的T12智能手机APP控制车载冰箱,采用德国思科普(SECOP)直流压缩机,制冷可达-18度;专业EMC电磁干扰与抗干扰设计;有效保护汽车电路系统;高标准设计,满足汽车在各种恶劣极端环境下使用;手机APP智能操控:蓝牙5.0双向通讯,同时支持(IOS/Android系统);实时监控箱内温度,智能记录历史数据,确保疫苗、胰岛素、母乳等高品质物品的安全存放;低耗运行,车家两用。

    英得尔2015年征服腾格里沙漠,2017年穿越罗布泊无人区,就是其对产品质量极其苛刻要求的很好证明。与会的自驾游行业专家共同认为,迎合消费者需求升级的自驾游装备必将迎来井喷式增长,英得尔车载冰箱,自驾游标配!

    发布会的最后,英得尔和全球第二大租车公司安飞士(中国)高调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一致认为,利用车载冰箱的价值,不仅可以提升汽车出行的生活标准,更能增加高端汽车租聘市场的新价值,双方愿意共同推动广阔新愿景:增添自驾游与汽车出行新乐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