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好书颁奖盛典即将上线,"神秘机器人"与大咖共襄盛宴!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7-04-21/16:13
  • 驱动中国 2017年4 月21日消息  "2016年度中国好书"将于4月23日在央视一套拉开帷幕,本次盛典是由央视科教频道与中国图书评论学会联合推出的优秀图书年度颁奖盛典。现场不仅大咖齐聚还有新松机器人来与大家亲密互动,一场人工智能来助阵书海寻宝的盛宴即将上线。

    146141974923571189

    近年来,大家对机器人亮相各大卫视热播节目已经司空见惯,在人工智能与人类智能几番较量之下也更新了我们的认知,但对于人工智能的到来我们也存在一些疑问,比如,在机器人代工潮的影响下哪些岗位将迎来失业,随着人工智能逐渐渗透各个领域,将对我们的工作生活带来哪些改变或便利等等。而今,人工智能又频频登上荧屏是为了传递给我们怎样的讯息。

    1118446399_14588953726331n

    此次盛典以“中国精神”、“中国智造”、“中国故事”、“中国风格”、“中国科技”、“中国希望”为关键词系统盘点了2016年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好书,其中,记录了中国机器人行业发展的历史进程以及最新的研究成果,堪称中国机器人当代“史记”的《中国机器人》一书,荣获主题出版类——2016中国好书”奖。不得不说,在2016“人工智能元年”的大爆发时刻,人工智能已经受到社会各界关注的广泛关注,成为2016的一个重要标签。

    20160427163225161 (1)

    同时,在信息洪流充斥的当下,零碎华阅读已经成为了越来越多人的阅读常态,短平快的快餐式文化也越来越迎合大多数人的口味,因此深度阅读以及纵深沉浸的学习体验与我们渐行渐远。此次盛典旨在将浩瀚书海中的遗珠发掘出来与大家共享,此外,还邀请到李潘、白岩松主持,现场嘉宾大咖云集,航天英雄杨利伟,国际象棋冠军谢军,画家范增等,还有新松机器人与大咖齐聚点亮此次盛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