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索尼运营利润或将创下近20年来新高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4-24/14:46
  • 驱动中国2017年4月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索尼在上周五股市收盘后发布初步业绩报告显示,2016财年(截至今年3月)营业利润为2850亿日元(约合26亿美元),比它之前的预期高出19%。索尼预计,2016财年公司的净利润将达到约730亿日元的规模,是此前预期的两倍多。

    对此,索尼方面表示,这要归功于大多数业务的强劲表现和保险等部门的成本节约,特别是去年日本西部大地震后,在索尼公司的快速干预下,它的芯片部门相较2月预期成本有所降低。

    2

    综合指标来看,一个接一个的日本百年老店相继倒下,也让人们不禁怀疑日本巨头时代的结束!显然索尼为日本可谓是挣足了面子,无论是改善企业管理水平,还是对于宏观经济环境的摇摆变得更有弹性,都成就了索尼营业利润连续第二年突破20亿美元的记录。

    受此刺激,索尼公司的股价在早盘交易中最高飙涨4.6%,创下了自2月3日以来最大当日涨幅。同时,这也促使摩根大通将索尼的股票评级从“中性”上调至“增持”。需要指出的是,包括高盛、瑞士信贷等大型投资公司也重申了对索尼的看涨预期。他们指出,索尼2016财年的业绩报告表明,索尼有能力实现5000亿日元的运营利润,这也将创下自1998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3

    我们都知道,曾几何时,索尼可谓是风光无限,并且在各种销量排行榜中都是名列前茅。而历史的风云变幻下,显然现如今的索尼早已褪去了昔日的光环,江湖的霸主地位也到了退位让贤的时候。都说:“百足之虫死而不僵”,对于索尼来说,如何顺应时代的潮流求发展才是当务之急!据了解,索尼公司2016财年(截至2017年3月31日)的整体实际业绩将于2017年4月28日正式公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