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沃斯机器人主打差异化优势,DD3媒体品鉴会完美收官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7-04-24/17:35
  • 驱动中国 2017年 4 月24 日消息   随着市场竞争加剧,“机器人大战”已经打响。近日,科沃斯机器人新品扫地机器人DD3媒体品鉴会在广州柏悦酒店举行。本次盛会集结科技圈、经济圈的顶尖媒体来共同探讨机器人与科技的碰撞所产生市场效应,以及未来的市场导向以及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度讨论。

    QQ图片20170424173334_看图王(1)

    在民用机器人走向普及的当下,家用机器人率先进入寻常百姓家。其中,占比颇高的扫地机器人自2015年以来快速增长。而拥有机器人、家电背景的各路公司纷纷进入这一新兴市场。

    此次品鉴会的主线围绕科沃斯机器人最新推出的扫地机器人DD3及其搭载的蓝鲸清洁系统2.0展开,众所周知,科沃斯机器人在家居智能清洁方面有着不俗的成绩,DD3采用全新升级的蓝鲸清洁系统2.0,配置独创的蓝鲸微控水箱,扫拖一体,清洁效果超强,获得现场媒体的深深赞叹。

    目前,市场上的清洁机器人大同小异、功能相近,基本上是以扫地机器人为主,能够有“扫托二合一”功能的机器人并不多见,科沃斯机器人的优势在于:解决干湿不均,湿拖浮于表面等问题,全面提升湿拖效率,进一步强化科沃斯扫地机器人扫拖一体的优秀基因。

    在当下随着产业的成熟、相关技术开源,扫地机器人的技术壁垒高度在下降,新玩家加入后,竞争开始加剧。因此科沃斯机器人能够具备差异化竞争优势是其致胜的关键。蓝鲸清洁系统2.0的出现,给媒体和用户带来了极大的震撼。希望科沃斯机器人能够深耕技术领域解决用户痛点,让真正的智能机器人走进千家万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