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这边独好!大华高端无人机首入巴西政府行业市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7-04-25/17:46
  • 驱动中国 2017年4 月25日消息   无人机市场在经历去年年尾的一番洗牌之后开始焕发生机,今年有不少无人机厂商已经开始调整战略布局,在不断深入行业应用的同时也将目光瞄准了海外市场。近日,我国大华高端无人机已经进军巴西政府行业市场,并提供多方面技术支持。

    QQ图片20170425161427

    据悉,当地时间4月24日下午,巴西圣保罗市政府在市政厅举行新闻发布会,圣保罗市长若奥·多利亚宣布将引进中国大华高端无人机以及车载、便携式移动监控系统。这也是中国高端品牌无人机首次进入巴西政府行业市场,也将是双方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的基础。

    20161225144279747974

    此次,中国大华股份公司更是出手阔气,直接向圣保罗市政府捐赠15台车载、便携式移动监控设备。当然还有大华高端无人机以最优惠价格售给当地合作伙伴,后者再捐赠给圣保罗市政府。这又是钜惠又是捐赠的架势也是倍显诚意。

    大华巴西子公司总经理吴英杰表示,大华无人机继承了大华股份十多年的视频技术积累,并融入先进的云台控制、飞控导航、动力推进、无线通讯等前沿技术,翻开了大华在行业无人机领域的新篇章。

    QQ图片20170425161447

    通过此次合作大华股份公司也打开了国外市场的大门,巴西对提高公共管理效率,建设数字化城市有着不断追求,大华作为中国高端无人机代表企业,将全方位提供软硬件技术服务,“大巴”一拍即合,不断为社会的现代化发展和人民生活质量的提高积蓄能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