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tra混合翼无人机中国首秀,致力于简化航拍流程轻装上阵!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7-04-25/17:59
  • 驱动中国 2017年4 月25日消息   昨日,北斗数联(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瑞士wingtra公司在北京召开“永特拉wingtra混合翼无人机与中国区战略合作发布会”,此次wingtra的扛鼎之永特拉作首次在我国亮相,可以一窥其技术发展创新的成长历程为我国无人机行业注入新的活力。

    QQ图片20170425174208

    本次会议由北斗数联(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云集业界大咖,获得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永特拉wingtra公司的负责人LEO先生给大家介绍了wingtra公司和永特拉无人机的设计理念和应用方向,wingtra公司将致力于开发极大简化航拍数据采集流程的新型无人机。

    反观当下的无人机行业市场状况,呈现出大树状的发展形态,大疆无人机占据着行业龙头地位相当于树的主干部分,其技术供给市场养分相当充足,但也面临着旁枝的小企业瓜分市场的现状,但由于其技术综合实力难以企及因此想撼动大疆的江湖地位实属不易。

    当然在入局门槛相对较高的无人机行业,核心技术仍然是企业之间的核心竞争力。永特拉wingtra混合翼无人机可以垂直起飞,随后将在空中做出调整开始水平飞行。wingtra无人机可以自动下落到设定的目标点,且误差保持在10厘米左右。

    QQ图片20170425174109

    北斗数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负责人施维女士向大家分享了作为该款无人机首位女飞手试飞的体验和感受,永特拉携带方便,操控容易上手,即使一名女性也可携带并独立完成永特拉的飞行及作业应用。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无人机战略合作发布会将紧密结合了民航最新法规,实现与监管部门协同管理,这一点紧紧贴合当下严打“无人机黑飞”的热点,将安全飞行融入到商家范畴,堪称行业标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