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之不去的阴影!FitBit运动手环惊现爆炸消息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7-04-26/10:48
  • 驱动中国2017年4月26日消息,去年轰轰烈烈的“爆炸门”,着实令三星声誉扫地。除了Galaxy Note7手机外,三星牌洗衣机似乎也想凑个热闹,总之一炸再炸的背后,三星也被众多网友调侃为“军火制造商”。然而让人疑惑的是,不光是手机以及家电产品,运动手环也不安全了。

    据美联社报道,上周,家住美国密尔沃基的女士Dina Mitchell,她的Fitbit Flex 2手环发生了爆炸。可想而知的是,对于可穿戴用户来说,运动手环发生爆炸将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据了解,当时Dina Mitchell女士正佩戴着自己的Fitbit Flex 2手环,如同往常一样,但让人猝不及防的是,这款手环竟意外爆炸,并迅速燃起了火焰,不仅导致Mitchell二级烧伤,更在救治的过程中,她的医生不得不“从伤口中挑出一块塑料”。

    1

    事实上,这也并非FitBit运动手环首次被爆出安全问题,早在2014年,FitBit运动手环就一直深陷材质过敏的怪圈难以自拔,而事实的真相竟是Fitbit Force智能手环腕带的金属部分含有镍元素,所以有可能会导致皮肤过敏。这也就是说,本来颇具市场前景的智能手环,不是因为技术失利遭遇滑铁卢,而是最基础的材质问题,实在让销售者感到无语。

    如果说过敏问题是“伤及皮毛”,那么爆炸事故带来的危害,就要上升至危及消费者人身安全的严峻层面上来了。暂不提爆炸事故带来的经济损失,就是对品牌形象的“抹黑”就足够了。FitBit作为国际知名大品牌,更应该懂得质量才是生存之道,好的口碑才能谋求长远发展。

    2

    但令人遗憾的是,此次FitBit显然有种推脱责任的嫌疑。据悉,爆炸事故发生后,FitBit公司也对外发表声明称:“我们已经和Mitchell女士进行过对话,并且正在积极调查这个问题。 我们目前尚未发现其他用户有类似情况,没有理由让大家取下自己的Flex 2。我们将分享更多的信息。”

    只能说,“店大欺主”的FitBit着实令消费者失望了些。毕竟消费者投资一款产品,就是希望得到全新的舒适消费体验,现在倒好了,体验过程不怎么美好不说,更给消费者带来了“惊心动魄”的记忆。对此小编只想说,可长点心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