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严斥 “黑飞”现象,举报无人机干扰民航最高奖100万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7-04-26/13:45
  • 驱动中国 2017年4月26日消息    前段时间,成都双流机场无人机“黑飞”干扰民航事件引起众多媒体的广泛关注。对此,大疆公司表示,将与公众、监管部门一起共同打击该类行为。而且大疆决定出资奖励提供4月14、17、18、21日影响民航飞行案件举报线索的人员,最高奖励达到100万元人民币。

    142719585607585989

    回顾事件发展历程,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无人机“黑飞”事件连环上演,仅四天时间就导致百余架次航班被迫备降或返航,超过万名旅客受阻滞留机场。

    后续报道中,三位“黑飞”嫌疑人纷纷落网,分别为赵某(男,33岁,本市人),戴某(男,21岁,本市人)和宋某(男,21岁,资阳人),警方以扰乱公共场所秩序对三人责任人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此次能够破获“黑飞”案件还要归功于知情民众的热心举报。

    为了严厉打击无人机“黑飞”现象,根除这一威胁社会公共安全的毒瘤 ,作为消费级无人机行业的领导者大疆率先发声,愿与公众、监管部门一起共同打击该类行为,用实际行动来捍卫公众利益。

    003834581_看图王

    在当下无人机“黑飞”肆虐的恶性风向下,相关监管部门已经神弦紧绷高度重视,在相关配套设施正在跟进完善之际,大疆能够站在商家角度予以大力支持,怒怼“黑飞”现象,为无人机行业树立起了标杆值得称赞。建立起无形的安全防线需要各方的大力支持,让“黑飞”无处遁形。

    附大疆出资奖励方案:

    悬赏期限: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

    奖励对象:在悬赏期内,由办案机关认定的提供重要线索并成功协助警方破案的人员,以及对案件侦破有直接贡献的办案人员

    悬赏金额:最高额人民币100万元的奖励

    举报方法:联系成都市公安局

    维护空域安全,保障行业健康发展,是大疆义不容辞的责任。大疆希望通过此种努力,面向全社会普及和倡导安全意识,为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产业在中国的健康发展打好基础。

    大疆创新2017年4月25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