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Libratone ZIPP系列:告别牵绊 激情无处不在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苏椿   2017-04-27/12:06
  • 随着无线和音响技术的不断发展,传统音响系统笨重束缚的局面早已成为历史,无线音响以脱离电源的便携趋势越来越受大众喜闻乐见。不过受制于音响体积,以及技术和成本,无线音响的真正体验却表现的并不整齐划一,参差不齐的音质水准成为困扰消费者选择的又一道门槛。

    事实上,从产品构造角度来看,普通无线音响的大多在沿用单声道扬声器的基础上采用蓝牙和内置锂电池的方式来实现连接传输和工作,但仅此作为技术转变的条件显然是不够的,造成市面上产品体验差距巨大的原因,也正是产品设计的差异化所在。

    作为较早步入无线音响领域的Libratone,相比对于音响发烧友而言并不陌生,由于其鸟鸣寓意的品牌含义和形象化的logo设计,在众多烧友中亲切的称之为“小鸟音响”。这个来自北欧丹麦的品牌在无线音响领域的发展中沉积了众多独到设计元素,使得其产品无论外形还是音质,都令人耳目一新。

     

    图片1

    图片2

    作为Libratone产品家族中最为典型的代表作,ZIPP系列的设计融汇了典型的北欧清新型设计,线条明朗的圆柱形箱体设计赋予了产品简洁之感,而其附带的拉链式钻石网纹外套的设计更是堪称绝妙。7种配色的多彩化设计无疑给注重色彩和生活情调的人士带来一抹靓丽,无论是家居办公环境,还是户外的休闲娱乐,这款产品的外观出众却不张扬的表现,形成了一种恰到好处的品味点缀。

    图片3 

    ZIPP的人机交互同样是产品的亮点设计,顶部硕大的按键区操作起来得心应手,一个滑动、一个点击,甚至是覆盖,都可以完成歌曲播放、切换和收藏的指令,配合专属的Libratone APP不仅可以实现更为丰富的功能,并且海量的云端乐曲内容,让音乐随心所欲。

    引人侧目的外表和人性化的交互仅仅是Libratone ZIPP优势的冰山一角,作为享誉全球的产品,这款无线音响的技术自然不容小觑。 

    图片4

    与众多基于蓝牙传输所不同的是,ZIPP同时可使用WiFi链接,其传输带宽大,距离远,均是蓝牙所不能及。同时,这款音响还可通过Airplay、DLNA、QPlay、Spotify Connect等众多方式播放,支持各种智能平台设备互联播放,给予用户更多兼容便利的使用场景。

    除此之外,ZIPP的音响效果可完美匹敌传统桌面有线产品,其具备Libratone独有的FullRoom环音技术,实现360度环绕式音效体验,同时受益于WiFi高带宽传输,音源无需压缩,音质提升十分显著,相比小型的无线音响而言,音效差异十分明显。

    图片5

    如果你想使用多台音响设备同时播放,营造出更佳的声场效果,ZIPP还支持SoundSpace Link建组功能,傻瓜式的连接方式,便能营造出更加无与伦比的沉浸式音效环境。

    在这些功能特色之外,ZIPP的长效续航设计可以让音乐连续播放长达12小时,在脱离有线的束缚后,ZIPP无疑可以让高音质音乐时刻伴随你的左右,无论是在客厅还是厨房,无论是在户外健身还是旅行路上,让你感受音乐的无限之美。

    这些功能对于一款重量仅1.5千克的音响产品来说,确实令人感到不可思议,也正是这种惊艳,让Libratone ZIPP荣登素有设计界“奥斯卡”的红点设计大奖榜单,成为无线音响市场上一朵傲然挺立的奇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