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发布自由嵌入法式冰箱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04-27/16:03
  • 驱动中国2017年4月27日消息,日前在AWE展会上面世的卡萨帝自由嵌入法式冰箱可谓是赚足了消费者的眼球。现在这款冰箱终于正式发布了。其搭载了卡萨帝冰箱首创的细胞级养鲜科技与匹配家居风格的自由嵌入式设计,使得其既是一款高颜值也是一款超实用的冰箱。

    u=711114576,3525945834&fm=170&s=EA1245854C53ABEF422470820300C0B1&w=362&h=504&img

    据悉,卡萨帝自由嵌入法式冰箱搭载F-D Plus 全时感应变频科技,可以通过感知细微变化,只能匹配压缩机、风机和感应探头,可以给冰箱里面的食物带来更全面的呵护。

    另外,其搭载的HCS生态植物保湿膜可使得冰箱湿区的湿润度一直保持在90%左右,而且还能保证干区干货不返潮。同时还搭载的Fresh Turbo涡流动态杀菌技术可使得冰箱杀菌率达到99.9%杀菌率;双冷源系统形成冷藏冷冻两个独立风道单独送风,既能达到极速制冷,也能做到互不串味。

    智能感应变频、高杀菌率、不串味等功能足以让小编动了购买的心思,不过在这个颜即正义的时代,对于冰箱的颜值也不可忽视。卡萨帝自由嵌入法式冰箱光听这个名字就知道它是嵌入式结构。据了解,其自由嵌入箱体深度可达600mm。

    在容量方面也不容小觑,451L的储鲜空间内设计了71L超宽幅变温区,同时还根据季节及需求不同变换储存空间,而且其创新性的采用置顶压缩机的构造,不仅节省占用面积,还做到行业尺寸最小。此外,90°直角全开、融合橱柜、散热边距20mm,完全不辱没使用容积率最大的自由嵌入式冰箱的称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