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LG显示器第一季度销售额破一万亿韩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04-28/15:56
  • 驱动中国2017年4月28日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全球最大的液晶显示屏(LCD)厂商LG第一季度销售额突破1万亿韩元(约60.32亿人民币),同比增长17.9%,创历史新高。

    9160766_750_thumb

    9160766_750_thumb

    据了解,LG显示器之所以业绩再创新高的主要原因是近年来,虽然电视厂商大屏面板的订单不断增加,但能够生产大屏面板的显示器厂家却寥寥无几,从而造成大屏面板供不应求,导致大屏电视面板的销售价格上涨,这供不应求的局面也必然使得LG显示器也将持续热卖。

    再加之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等IT产品显示屏价格也呈上涨趋势,LG显示器必然不愁没有订单。而且第一季度的销售比重中,电视面板占43%,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面板分别占31%,手机面板占26%。

    另外,据预测今后大屏电视面板的订购量将持续增加。不过LG显示器称,第二季面板价格料将持平。在曲面屏成为受人热捧的对象之后,LG的液晶显示器还能这么红,确实让人有点意外。不过,这也反映出目前显示器市场正处于过渡阶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