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已展开谈判在美投资生产计划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05-03/14:18
  • 驱动中国2017年5月3日消息,从去年冬天开始就一直有消息传出富士康将在美国建立工厂,但后来有消息称,因为川普政府没有给富士康一些相关优惠措施,将会使制造成本上涨,所以其在美建立工厂的计划暂时被搁置。

    现在看来时局似乎有所扭转,近日,富士康正式对外发表声明,他们正在研究如何在美国展开生产,而且富士康还在声明中感谢了白宫美国创新办公室为其与美国政府谈判铺平道路。

    1493775261587

    由此可以看出美国政府应该是对富士康这次在美的生产计划给予了一定的支持。据悉,前几天富士康董事长郭台铭去白宫拜访过,并且与美国总统特朗普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会晤。而且郭台铭还在会面之后表示,富士康计划在美国进行一系列投资,这个项目包括资本密集型投资、技术工人和高科技投资。

    所以我们不难看出,富士康进军美国的道路基本已经没有什么障碍了,接下来就可以坐等富士康宣布在美建立工厂了。不过,要是富士康跑到美国生产iPhone了,那么不知道国内的富士康厂子的订单数会不会骤减呢,毕竟我们都知道富士康一大部分收入是依靠苹果订单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