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季度业绩远超预期,Fitbit股价大涨10%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7-05-04/11:25
  • 驱动中国2017年5月4日消息,昨天对可穿戴厂商Fitbit来说绝对是“一洗前耻”的最佳时刻,在发布第一季度业绩报告后,Fitbit股价大涨10%

    1

    据了解,Fitbit股价暴涨的主要原因是,该公司一季度营收远高于预期,并且亏损低于预期。财报显示,Fitbit一季度营收为2.99亿美元,而华尔街分析师此前给出了2.808亿美元预期;另外据行业观察人士预计,Fitbit第一季度每股摊薄摊薄亏损为0.15美元,但分析师预期是0.18美元。这与分析师此前的预期有着相当大的差距,同时也表明该公司在可穿戴市场似乎依然占据着长盛不衰的荣耀地位。

    尽管长期以来,Fitbit都在可穿戴设备市场居于领头羊的地位,但Fitbit同样也面临着后辈们的“叫嚣”。不仅小米等海外厂商“咄咄逼人”,而且在本土与苹果Apple Watch展开了激烈的竞争。Fitbit试图以前有未有的更新节奏来追逐智能穿戴市场,考虑到技术进步带给产品更多的可能,似乎Fitbit战略调整也无可厚非。

    对消费者来说,Fitbit通过引入新的型号来保持产品线的更新,或许更有吸引力。一个典型的例证就是,Fitbit在2017年第一季度售出了300万台设备,而在这些设备中,约有36%的客户为二次购买,并且拥有着高达60%的活跃用户。

    上述事实说明,Fitbit正与市场保持同步,并成功吸引消费者为回头客。对此,Fitbit首席执行官詹姆斯·朴(James Park)表示:“在北美市场,潜在的消费需求一直优于报告数据,因为我们当前的库存水平正在下降,这使我们今年下半年的信心大增。”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