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 新款智能手表延期遭其CEO否认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05-04/15:30
  • 驱动中国2017年5月4日消息,众所周知,Fibit是智能手环行业的大哥大,但其为了跟上当前发展的主流也试图推出智能手表。但事情似乎并不顺利,近日有消息传出,Fibit本来计划在今年春天推出它的第一款手表的,但是却要延迟了。

    3cd1d54eaa4ee62

    据悉,推迟的原因是因为设计上出现了各种问题,而且新手表还需要与第三方手机应用配合使用,手表与应用的连接方面也出现了很多问题。不过,在今天召开的季度财报会议上,Fibit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James Parks分享了新款智能手表的相关细节,并回击了此前关于新产品延期的报道,称智能手表将会在未来几个月发布。

    虽然很明确的说了这款智能手表会发布,但是并没有说具体时间,其实在一定程度上也算是坐实了这款手表在研发过程中确实出现了问题。而且根据多方渠道消息,Fitbit面临某些量产问题,尤其在GPS天线和防水方面存在诸多问题。

    而我们都知道这两项功能是目前智能手表必备的,包括Apple Watch Series 2在内的诸多健身手表上都已搭载了这一功能,姗姗来迟的Fibit为了抢占市场当然不能忽视该功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