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脸小米?乐视四周年自爆新款超级电视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7-05-08/13:41
  • 驱动中国2017年5月8日消息,说实话,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彩电在客厅大屏的价值也在不断升值,从原先单一的信息传播终端,蜕变为家庭娱乐终端,肩负起游戏、娱乐、影音等更多高端需求。总之,技术力的驱动下,客厅大屏已经成为了商家必争之地,一场围绕“客厅经济”的战争正在逐渐浮出水面。

    新的形势下,互联网电视厂商和传统电视厂商自然不愿甘居人后,因而今年电视行业的拼杀来的格外猛烈些。据悉,仅在3月份,长虹、索尼、TCL、小米、乐视等厂商扎堆发布了自家的人工智能电视新品,引爆了客厅争夺战。而当前有消息称,乐视将在5.16日又双叒叕召开新品发布会,届时将发布超级电视4周年的献礼新品。

    昨天,适值乐视超级电视四周岁生日,乐视致新总裁梁军在感谢全球乐迷及生态合作伙伴长期以来的支持外,还意外曝出了一个猛料,即宣布将在5月16日,乐视将举办一场主题为“4U”的发布会,推出超级电视四周年新品。

    1

    我们都知道,乐视自去年出现资金链断裂的问题之后,就一直处在风口浪尖,曾经高调大步向前并宣称“窒息的梦想”,而今梦想仍在但却风雨飘摇。正所谓,“覆巢之下焉有完卵”,乐视商业帝国的备受质疑,电视业务自然也饱受非议。从二月底“春天的故事”,到三月份Unique发布会,再到即将到来的4U发布会,乐视超级电视似乎正试图通过行动来破除负面传闻。

    2

    不过,对于乐视发布新款超级电视这件事儿,估计小米的内心是崩溃的。毕竟作为“老冤家”,小米曾高调宣称“乐视药玩”,当前不只没有等到对手“败北”的迹象,反而是越挫越勇自爆新品发布。只能说,乐视的“高招”,让小米很难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