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市场一扫阴霾,2017无人机系统展在京开幕!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7-05-08/17:49
  • 驱动中国 2017年5 月8 日消息    2017年5月4日上午,第七届北京国际无人机系统产业博览会在亦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科技创新、智能制造、军民融合”是本届展会的主题,各大无人机厂商携产品汇聚一堂,可以称得上是无人机行业的又一次大检阅。

    20170508100142_cf7cd606644bc750e8762588356c178c_2

    回首过去一两年,无人机也经历了一番沉浮动荡,尤其是在号称是“无人机元年”的2016,无人机开始在各个领域遍地开花,消费级无人机以“航拍专家”之姿态飞入寻常百姓家,行业无人机更是集聚“千里眼”的勘探功能向公检法司、低质勘探、建筑公司等强势进发,最后“植保无人机”更是秀了一把政策抬爱,尽情放飞万千农户家。但是,看似一切顺利的背后却暗礁横生。

    经历2016年底的一番市场大检验之后,留下来的都是生命力强悍的选手,产品市场两手抓。在触底反弹之后有这么多身影依旧活跃在人们的视线中,除了龙头大疆,还有亿航以及走进此次展会的千寻。

    千寻位置在去年打造的国家北斗地基增强系统如今已经落地无人机行业,这已经体现出千寻位置的精准定位已经受到了行业的重视,也标志着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的应用已迈出重要步伐,展现出千寻位置无人机系统高精度位置服务的科技优势。

    同时还有来自河南神龙软体飞机设计有限公司的软体无人机,进一步解决续航痛点、载重问题,打造出一款不烧钱且安全性高的三角翼无人机,植根技术走出自己的差异化竞争路线。

    通过此次盛会,我们也能够一窥无人机行业的发展成果以及未来可能达到的高度,这都让我们有理由相信,中国无人机正在由“制造”向“智造”的方向迈进,除了脚下的那些荆棘与旋涡外,还有鲜花与掌声在前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