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电视4终于要来了!但这价格让人哭瞎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7-05-10/16:34
  • 驱动中国2017年5月10日消息,众所周知,年初的CES大展上,小米电视4可谓是吸晴无数,超薄的机身设计以及声色俱佳的卓越性能,着实赚足了眼球。但令人疑惑的是,如今已经时隔近乎三个多月的时间,却始终得不到小米电视4发售的消息,着实让人很着急!

    然而,今天小米电视宣布,将于5月18日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小米电视2017年度旗舰新品。预热海报上,显目的阿拉伯数字“4”,很难不让人联想到,此前亮相过的小米电视4。

    1

    据此前消息报道,小米电视4有49、55和65寸三种屏幕尺寸,采用了超窄边框的设计,均支持4K分辨率,其中最大的亮点就在于,该电视产品采用了超薄的机身设计,号称最薄处只有4.9mm。除此之外,小米电视4还将首次搭载杜比全景声技术。

    说实话,随着技术的发展,电视产品在性能提升的同时,也在颜值方面下足了功夫。甚至毫不夸张的说,当前彩电企业间的较量不再仅是单纯的技术博弈,而是添加了设计艺术、用户需求等多重因素。从这点上来说,小米电视4从一开始就“直击要害”。只不过,这一次“专为发烧友而生”的口号真的亮了!

    2

    据相关知情人士透露,国内发布的小米电视4 49/55/65英寸,价位预计在4000元——10000元+左右,这也将成为小米史上最贵的电视。抛弃引以为傲的性价比战略,取而代之则是让人哭瞎的价格,真不知道小米葫芦里到底卖着什么药?对此小编只想说,价格征战敲开了互联网电视的大门,如今反其道推出了动辄万元的电视产品,小米电视4值得买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