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VR内容发力!谷歌又收购一家VR游戏工作室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05-11/15:29
  • 驱动中国2017年5月11日消息,众所周知,VR现在不缺硬件,缺的是与硬件相匹配的内容。而这些内容当中最受欢迎的是当属游戏,所以VR厂商和开发者都将目标瞄准了VR内容这片沃土。

    根据相关媒体报道,谷歌最近收购了一家VR游戏工作室Owlchemy Labs,可以看出谷歌也是想要在VR内容方面分一杯羹。据悉,Owlchemy Labs游戏工作室曾制作了Job Simulator、Rick and Morty: Virtual Rick-ality等获奖游戏作品。可以看出还是相当有实力的。

    1494470378677

    而且谷歌也很看好这家游戏公司,谷歌在微博上称这家工作室为高质量VR体验设置了很高的标准,同时为其注入了一种幽默感。同时还表示他们将与Owlchemy Labs一道为许多不同的平台开发出吸引人的沉浸式游戏和探索新的交互模型,从而把最优秀的VR体验带给用户。

    我们都知道谷歌也有自己的VR平台Daydream,它可以帮助所有安卓手机制造商创建VR头盔,这主要是以为它是一个集成了硬件和软件的平台。谷歌利用自身在这方面的优势再加上Owlchemy Labs游戏工作室的优势,相信肯定会在未来VR的发展中,占据重要的地位。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Owlchemy Labs游戏工作室还在公司博客上表示,加入谷歌之后,会继续为HTC Vive、 Oculus Touch和PlayStation VR等平台制作游戏内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