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ear VR第一季度销量达78.2万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05-11/16:28
  • 驱动中国2017年5月11日消息,在过去一年里,VR经过迅猛发展已经逐渐形成气候。高端VR以Oculus Rift和HTC Vive为代表,而移动VR以三星Gear VR、谷歌Daydream和索尼PlayStation VR为主导。

    那么在今年他们还将保持着去年迅猛发展的势头吗?近日,市场研究公司SuperData Research估计,三星Gear VR今年第一季度全球销量达到78.2万台,PlayStation VR为37.5万台,谷歌Daydream为17万台,HTC Vive为9.5万台,Oculus Rift为6.4万台。

    dd77a66808515b98524853f396f4f1a8

    这些数据都是和各品牌的VR定价有关,HTC Vive和Oculus Rift我们在上面也提到了他们的定位和三星、谷歌、索尼的不同所以价格也相对比较贵一些,而其它们面对的游戏发烧友和开发者,所以受众群体比较单一,与三星、索尼、谷歌相比销量自然会存在很大的差距。但就HTC Vive和Oculus Rift而言,因为HTC Vive的系统在室内游戏方面表现的略好,所以大家更愿意购买它。

    在移动VR领域三星和谷歌的售卖方法大多数都是随手机赠送给用户,而且价格便宜,用户使用门槛也低。但索尼PlayStation VR确是他们当中的一股清流,它一款头戴式显示器,可以与PlayStation 4兼容,后者是市面上最畅销的游戏机。索尼2013年以来卖出5340万套PS4,所以这些基数庞大的用户对内容非常渴求,其中部分人愿意花费500美元购买PSVR。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