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依然是风口!初创公司Improbable获5亿美元融资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05-12/16:28
  • 驱动中国2017年5月12日消息,相信说虚拟现实行业是当前最热门的行业大家肯定没有异议。毕竟连苹果这样的行业佼佼者也没忍住开始进军该领域。现在软银也没忍住投资了一家虚拟现实初创公司。

    据国外媒体报道,总部位于伦敦的虚拟现实(VR)初创公司Improbable周四称,已在由软银牵头的一轮融资中筹集5.02亿美元。但遗憾的该公司并没有透露具体的交易细节,只是称,此轮融资,投资者目前对该公司的估值超过10亿美元。

    IllY-fyfeutp7707696

    光从这比融资来看足以说明该公司的价值,那么Improbable究竟是做什么的呢?据悉,Improbable能为视频游戏和现实世界模拟构建虚拟世界。该公司创建了SpatialOS计算平台,可以创建大规模虚拟和模拟世界,用于视频游戏和企业模拟。SpatialOS公开测试版于今年2月发布。

    虽然小编并不是很懂他们做的究竟是什么,但是听起来很厉害的样子,而且目前业内几乎都是在VR内容上下功夫,所以要是能够在这次机会中突出重围,想必接下来的融资对于Improbable来说肯定是水涨船高。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软银将获得在Improbable的一个董事会席位和非控股股权。同时软银高管Deep Nishar在一份声明中称,Improbable的现实世界模拟技术将帮助人们探索疾病、改进城市、理解经济并解决复杂的问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